这几天总觉路上车变好多(可能是感恩节将近)。

而且今天事情比较多,早上看书,中午考试,下午赶超市,有点小忙。


然后可能因为忘记吃饭,血糖变低(直到下午四点多才吃今天的第一餐),又要赶着五点半要请传教士吃晚餐,心里有点焦急。


下午开车开到突然失去耐性,前面的车又开的慢慢像老牛在拖,还一直猛踩刹车,绿灯变红灯过不去,我真的开得很火大!


一度很想用力打喇叭撞始它,喵的!

.....我疯了吧...平时的好耐性哪儿去了壓...

 

赶快分散我的注意力好了,不然我想可能会做出那样滴疯狂举动....(心里默默想着!)

MamMoth就在前面哎,对了!要买土司麵包(潔宝mei宝明天的早餐三明治),速速开去买点甜的好吃的吧(碎碎念中...)。

 

MamMoth是一家日本人开的Bakery,是我很喜欢的麵包店之一,店里的东西都好好吃~

英国吐司,芝麻吐司,蜂蜜烤厚片,法式麵包,三明治,饼干,泡芙,日式红豆,栗子,咖喱,番薯麵包...太多了...

 

她在LA有好几家分店,我去的那家距离我住的地方很近,位於marukai日本超市里面,所以我会在这兒买菜顺便带一些喜欢的麵包回家!

 

可能真的太饿,看到什门都想吃,光法式泡芙就卖了两盒哎~

 

一回家,连东西都来不及收,立马就把泡芙打开....

 

真的好好吃哦...好开心..(因为吃到欲罷不能,停不下来)...

天杀的!这样吃应该会肥吧....肚子太饿 ....

吃吧!管不了这么多了啦。

 

这家的口感很清爽,里面的chocolate cream 不是那种美式重奶油,所以还好(不停自我催眠中)!

 

下午的我真的很不舒服又没耐心,然后啊!在我吃完这么好吃的点心 ....Kimoji就好多多咯~

 

哇!已经快吃完一盒,完全忘记拍照这回事。

脑袋清楚了,剩下的一盒必须得在开动以前拍照记录!

 

Mini ‘Eclair--from MamMoth

'Eclair,她有个很有趣的名字,法文意思是---“閃電”!

--法式閃電泡芙-- 好酷啊~

通常看到的是长椭圆形,而我买的Size是迷你的,所以短小一点,可爱吧!

瞧瞧那上面巧克力,叫人忍不住就想咬下去...

 

DSC_0212.JPG    

DSC_0250.JPG     

 

这种泡芙为什么叫 “閃電” 啊....

有人说泡芙很鬆很轻軟,表皮光亮像閃電。

也有人说是因为豐富的内餡(鲜奶油或卡士達)太美味,味道香濃....像閃電似的快速吃完。

而且很容易用一隻手拿着,不停的一口接一口,所以像閃電一下子就吃光了壓。

不管来由是什么,“閃電泡芙” 可是法式甜点最常见的一種。

她可也是全世界popular的甜点之一哦!

 

DSC_0229.JPG    

 

我可是真真正正体会也尝试到了 “閃電” 的威力啊~

一口接一口,就把一盒都快掃光了啦...

哎呦威,身上多出的油可不是像閃電一下说没就没了咯..... 

哈哈~

 

 其實呢,生活中常有的是忙碌,慌乱,急躁,压力,紧张,烦闷的时候。

要如何让自己振作起来?在一天排的满满的行程或工作后怎麽様不烦不急躁...?

轉换一下注意力吧!有时候就是那麽一瞬间的事而已~

就在那麽一瞬间,

我选择不要被擠在車陣中,选择避免慌乱,不要没完没了的急躁下去。

转换心情去买点好吃的,吃了好吃的,心情也变得比较好。

而后面晚上的请客晚餐當然也顺利搞定!

所以说咯,就是那渺小的一瞬间,什么事都可能发生,可千萬别小看了它啊!

对於可以选择掌握属于自己那渺小的一瞬间,是不是很幸福呢?

我觉得我很幸福!!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【番外篇】----  

 

顺便看看失心瘋的我还买了些什么其它好吃的....

有巧克力奶油动物麵包,柳橙橘子饼干,芝麻吐司,水果蛋糕,萍果派麵包....

丫頭宝贝们的饭后甜点+隔天早餐+下午茶~~

 

DSC_0190.JPG    

 

DSC_0224.JPG  

 

晚饭后的甜点--- 柳橙饼干

她其实吃起来口感並不是脆脆的,反而是比较类似蛋糕,吃起来軟軟鬆鬆的。

倒有点像海绵小西饼或是軟性小西饼(Madeleine馬德蕾妮)吧!

 

DSC_0246.JPG    

 

隔一天后.....

我的下午茶时间之---水果蛋糕~

我很喜欢吃水果蛋糕,MamMoth是少数我觉得做得最好吃的Bakery之一哦~

里面吃到的有樱桃,葡萄干,桔子和檸檬皮,巧克力豆 ....

她们家的料真正实在,每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好多的水果乾,蛋糕不乾而很rich的滋味!

我爱死了那种浓郁水果乾風味!

~棒~

 

DSC_0240.JPG   

  

潔宝放学下课后的点心——小熊巧克力卡士達麵包

kawayi.....  看得我都捨不得吃他 .... 

 

 DSC_0230.JPG    

 

巧克力口味面包+中间夹两層卡士達(cream+chocolate)

潔宝很喜欢哦!

 

DSC_0302.JPG    

  

全家人的早餐---黑芝麻吐司

我喜欢的吐司之一,选她是因为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,是预防贫血、活化脑细胞、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。

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,可以延年益寿哦!

老人家我很需要滴.....

 

DSC_0264.JPG     

 

以上的幸福分享就到这里结束囖~~ 

 

以下是MamMoth在Yelp~

http://www.yelp.com/biz/mammoth-bakery-gardena

http://www.yelp.com/biz/mammoth-bakery-costa-mesa

http://www.yelp.com/biz/mammoth-bakery-los-angeles

 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
    Nancy

    Nancy's Little Place

   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